石狮首次举办文明墙绘原创作品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6-17 10:37:1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汉松)近日,由石狮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多彩石狮在路上”文明墙绘原创作品大赛已正式启动。据悉,这是石狮首次举办文明墙绘原创作品大赛活动。

主办方介绍,举办这项活动,目的是要推出一批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现丰富,既继承传统文化,又体现时代精神,展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优秀墙绘公益广告作品,进一步提高公益广告的创意水平和创作水准,扩大公益广告传播效果,形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强大声势,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赛创作主题包括:我和我的祖国、中华传统美德、讲文明 树新风、移风易俗、诚信建设、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等。参赛对象为:具备一定创新设计、绘画能力的个人及大中小学校师生、社会团体、培训机构等,特别是美术工作者、各类绘画培训机构。分未成年人组(6~12周岁)、青少年组(13~18周岁)、成年人组(19周岁以上)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大赛即日起至2019年8月底期间举行。分为报名阶段、征集阶段、初评阶段、上墙阶段、大众网络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6月15日起至6月29日24:00为报名阶段。对最终获奖者,举办方将给予颁发奖金、证书。本次大赛总奖金额达到20余万元,欢迎爱好者踊跃参加。对现居住地在泉州地区外的参赛者,主办方还可提供两晚住宿。(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