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举办2019年“弘扬爱国情怀 共度端午佳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6-06 15:35:4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6日讯  6月5日上午,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秀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举办了2019年“弘扬爱国情怀 共度端午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上,秀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端午、爱国”为主题举办了一堂道德讲堂,观看了《屈原投江 谱写爱国乐章》视频短片,向全体干部职工传递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秀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代表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文天祥诗作《端午即事》,并围绕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深受屈原爱国主义情操的感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并激发了工作动力,将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为迎接建国70周年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秀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及秀屿区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文明志愿者纷纷在“弘扬优良传统文化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横幅上签字承诺,并参观了端午文化展、包粽子等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了解、认同,有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最后,为了做好挂钩村贫困帮扶工作,秀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及秀屿区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前往秀屿区笏石镇下郑村慰问精准扶贫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秀屿区委宣传部、秀屿区委文明办、秀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