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亲子阅读基地和志愿者入选省家庭亲子阅读基地和推广达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5-21 09:58: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1日讯(通讯员 庄玲娥)日前,由福建省妇联等单位主办的福建省大型亲子阅读节目《悦读·家》暨“悦读·家@万家”活动在福州启动。活动现场揭晓了12个“福建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和百名“福建省家庭亲子阅读推广达人”。石狮宝盖镇妇联“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和故事妈妈志愿者高艳红分别上榜。

据了解,宝盖镇妇联“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自投入运行以来,通过开设家庭美德课堂、亲子教育讲座、亲子绘本阅读会、“书香万家”等亲子阅读活动,提高家长教育能力,增加亲子互动、沟通的机会,形成和谐的亲子关系。至今已开展近70场活动,服务4500余人次。故事妈妈志愿者高艳红自参加石狮市故事妈妈志愿服务队以来,在市妇联的组织下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家训家风展示点等地方,为家长和孩子开展亲子阅读活动,普及亲子阅读方式,在活动中分享亲子阅读经验,向家长传递家庭家教建设的重要性。(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