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图书馆四举措助力全民阅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18 15:19:5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鼓励市民养成终身学习、毕生阅读的良好习惯,坚定文化自信,营造书香连城共创美好生活,连城县图书馆四举措助力全民阅读活动。

一是开辟图书流通点。为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就业务工人员阅读,县图书馆在窗口行业县交警大队、县工业园区赛特公司设置图书流通点,优化阅读服务模式,组织人员挑选经典名著、科学技术、养生健身等书籍,定期更换,定期收回,满足不同人群阅读需要。

二是举办图片展。为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传统文化,在县图书馆,举办《知识社会力量》、《人民英模》图片展,做到图文并茂,启迪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是为企业赠书。在县工业园区为企业员赠送符合员工实际需要的各类书籍,满足员工阅读要求,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与书籍相伴,与书香致远。

四是开设公益文学讲座。组织文学专业者,走进连城一中,为广大师生讲授文艺作品写作常识,提升学生写作水平,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共同建好书香校园。(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