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长泰县
常志愿 泰幸福 ——长泰县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3-30 10:55: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巾帼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

女神齐相聚,巾帼展风采

阳春三月,百花争奇斗艳,长泰县体育馆内响起了掷地有声的宣布:“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实地活动的志愿者出发!庆“三八”第三届女子气排球比赛开幕!”

长泰县巾帼志愿队的“女神们”汇聚一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推进活动和庆“三八”第三届女子气排球比赛开幕仪式,在授旗仪式后,巾帼志愿者们走上街道、走进公园、进入社区发放倡议书,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综治平安、垃圾不落地等宣传。同时,气排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队员们迅速活跃起来,你争我夺,各展风采,赛场上时不时地传来阵阵欢呼与掌声……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女神们”以独具特色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