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华安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6:58:56 来源:文明风

开展“学雷锋”国旗下讲话

图为:开展“学雷锋”国旗下讲话。

文明风3月5日讯  今年3月5日,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华安县大街小巷,校内校外,活跃着一群群可爱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开展“学雷锋”国旗下讲话

3月4日,华安县实验小学、华丰中心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华安县第二实验小学号召全体师生开展“读一本书了解雷锋精神,唱一首自己喜爱的学雷锋歌曲,做一件力所能及有意义的好事,出一期板报宣传雷锋精神,组织一次‘向雷锋同志学习 争做美德好少年’主题队会”的“五个一”活动,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学雷锋”国旗下讲话像号角,吹响了华安县各小学3月“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前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