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1:40: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  3月2日上午,2019年厦门市“3.5”学雷锋暨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海沧区新阳街道霞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对全国“四个100”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海沧区东孚街道天竺社区获评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海沧心晴家园志愿者服务队获评全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陈雅勤、林洋分别获评全省“最美志愿者”、“五星级志愿者”。启动仪式结束后,教师志愿服务队、理论宣讲服务队、普法宣传服务队、医疗健康服务队等海沧区各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3D打印笔体验,法律咨询,义诊服务、体质监测登记等服务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参加。

除了现场活动外,海沧区还将开展“3·5”学雷锋暨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整个三月份,还将有包括普法、义诊、健身、环保、文艺等数十场志愿服务活动将在海沧各村居开展。(中共海沧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