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千名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城市文明暖流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09:02:48 来源:文明风

图为航拍活动现场。黄维录 摄

文明风3月5日讯(通讯员 叶伏国) 这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春天,也是一个洋溢着雷锋精神的春天。3月4日下午,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近千名志愿者齐聚宁德万达广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各界牢记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

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一边是义务理发、美甲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一边是各单位部门组成的志愿者们为群众送上各项细致热情的服务……

下午3时许,宁德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社区组成的28支志愿服务队以及高校青年志愿者共近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索要资料的、咨询信息的、排队领生活用品的,密密匝匝的群众把各个服务点围得水泄不通,各种宣传手册、活动礼品等刚摆上桌面就被群众一抢而空。

“这个宣传单很实用,我看了一下,上面公交车次列的很详细,我把他拿回家贴墙上,以后出门坐车看一看,就不会再坐错车次了。”在宁德公交公司志愿服务点,拿到宣传手册的王大爷特别高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