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启动“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4 16:36:33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

文明风3月4日讯  三月春暖花开时节,又迎来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大力弘扬党中央号召的学雷锋活动,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柘荣县“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仙屿公园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章华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主持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全县各级文明单位(校园)及志愿者协会等53支志愿服务队伍,约300余人,启动仪式在柘荣县柳城合唱团“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中拉开序幕。

章华翰在讲话中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积极倡导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力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是此次活动应有的意义。启动仪式,为全年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他同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各志愿组织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争做优秀志愿者,展现文明形象;三是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