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志愿服务队结对帮扶 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3-04 15:37:2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4日讯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文明富美同安,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很重要。在同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践行。3月3日上午,由同安区委宣传部指导,同安区文明办、同安区志愿者联合会、竹坝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同安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守望文明•情暖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竹坝经济开发区下宫庙广场举行。

当天,阵雨挡不住到场的五六百名志愿者的脚步,他们喊起“学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口号那么响亮!现场那欢腾的场面、沸腾的热情都足以证明,一批又一批志愿者、志愿服务队将在去年持续开展的“同安区志愿服务超市+星火工程”基础上,以这一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持续性和深入性,并作为“星火工程”2.0版,持续深入推进同安的乡村振兴战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