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到福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2-28 11:46: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良伟)2月27日上午,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亦仁一行3人到福清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福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述豪,江镜镇党委党委书记邱华焰等陪同调研。

李亦仁一行首先来到江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于江镜镇综合文化站)、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基础建设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江镜镇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汇报。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