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到福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2-28 11:46: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现场

随后调研组赴江镜镇南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宵村幸福院)、南宵村最美庭院、下和洋小学旧址、步云学堂、高由禧院士故居等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南宵村以党建引领、以党风带村风树民风的文明实践工作路径,对南宵村不断深入挖掘地域文化特色,深化文明实践传承相关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李亦仁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福清市档案馆的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李亦仁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试点机遇,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地域特色,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实践,形成独具魅力的地域文化精品,树立品牌,确保文明实践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