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千名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城市文明暖流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09:02:48 来源:文明风

图为志愿者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志愿者们除了为市民提供义务理发美甲、免费维修机顶盒、义诊活动、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等服务外,现场还设有30项便民服务项目,内容涉及急救知识、助残政策、气象防灾减灾科普、保险等方面的宣传。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致广大志愿者的一封信,呼吁广大志愿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维护者,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礼,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彰显闽东人良好的人文素质和道德风范,把宁德建成名副其实的“有德之城”,建成群众期盼的全国文明城。

万朵鲜花送雷锋 致敬身边“活雷锋”

3月,我们与雷锋有一场约会!春回大地,正是“万朵鲜花送雷锋”之时。

54年前,雷锋这个名字响彻中华大地,那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化身为一种不朽的精神。在我们身边同样有许许多多的“活雷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践行着雷锋精神,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也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当代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