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千名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城市文明暖流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09:02:48 来源:文明风

图为志愿者向宁德身边好人陈细飞赠送鲜花。

3月4日下午,由全市相关部门单位、企业、青年志愿者组成送花志愿服务队分多路行动,深入城区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80名宁德中心城区的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最美人物、美德少年等代表送去鲜花和敬意。

志愿者郭辉是这次“万朵鲜花送雷锋”送花志愿服务队其中的一员,因为挺着大肚子,所以在人群中比较瞩目。她告诉记者,今年是她做志愿者的第三年,之所以怀孕7个多月了还坚持要来参加这次活动,她认为很有意义,也是给孩子一次很好的胎教。

“我觉得,学雷锋,做志愿者,就是尽到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别人,事情不管大小,只要对社会有益,对老百姓有利,大家都去做,我们这个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郭辉希望以后多开展如“万多鲜花送雷锋”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公益、从事公益、享受公益,争做“活雷锋”,争做最美志愿者!

“我以后要向您学习,也要当一名志愿者,为人民服务。”3月3日下午,在宁德市道德模范汤建端家中,小小志愿者了解了汤建端的事迹后向她献上了鲜花。

一束鲜花可以让身边“活雷锋”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一束鲜花可以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的暖流。主办方表示,希望“万朵鲜花送身边活雷锋”活动成为引导广大市民传承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为宁德这座有温度的品质城市注入了强大的文明力量,进一步激发人民当中蕴藏的道德热情,焕发人们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凝聚起崇德尚义、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