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小学生迎开学 特色活动迎开学第一课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5:05:06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城郊镇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安全不能忘 脚踏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2月20日,宁化县城郊镇团委、道安办、综治办、安监站、城郊司法所到县城东小学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志愿者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学生与家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他们应对危险的能力。通过展板上的交通警示事例,将驾驶安全理念“零距离”地传递给受众,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和法律意识,警示他们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2月21日上午,永安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仪式暨安全第一课。法制副校长蔡荔海给全体师生上“安全第一课”,内容包括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校园欺凌、防毒品等,强调“安全重于泰山”, 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增强自我防范能力,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