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小学生迎开学 特色活动迎开学第一课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5:05:06 来源:文明风

永安一中开学典礼表彰仪式

以正养德力求上进 做新时代追梦人

在三明市实验小学的开学典礼上,校长以“做一个有书香气的品位实小人”为题向全校师生致辞,号召大家广泛阅读提升自己的品位。他强调阅读不仅能够开拓眼界,博闻广识,还能引导我们明辨事理,提升修养与品位。校长还向全体师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好读书,贵在坚持;读好书,提升品位;会读书,增厚底蕴。让书香溢满校园。

2月20日上午,永安一中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上宣读学习标兵、文明宿舍、文明标兵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新学年,学校老师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争创佳绩,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勤奋和汗水、智慧和热情书写永安一中更大的教育辉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开学第一天,三明市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深化未成年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