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开展“暖冬行动 让爱传递”春运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02-10 10:03: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10日讯  1月22日,福建省气象局和乌山社区志愿者来到福州地铁南门兜站和火车北站,在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和指导下,为旅客提供购票及换乘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安全文明出行、天气查询等志愿服务活动,用热情的服务展现志愿者风采,用无私的奉献温暖旅客回家路。

据悉,省气象局充分发挥新时代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连续三年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让爱传递”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为春运的顺利进行增添一份保障。(省气象局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