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有德者有“得” 三明各地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美德少年、道德模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03 15:13:17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慰问美德少年卢忠钢

文明风2月3日讯  农历春节就要到了,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过节气氛。新春佳节,谁最让人牵挂?那些用自己高尚的行为树立了楷模,用崇高的精神感动了众人的道德模范,是众人牵挂的对象。为礼遇关爱道德模范、承德好人等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浓厚社会氛围,三明市各地文明办纷纷带队,走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用真挚的话语温暖他们的心田。

尤溪县开展慰问帮扶美德少年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1月11日尤溪县委文明办、民政局组织人员看望慰问赖克、卢忠钢等生活困难的美德少年,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送上慰问金,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慰问过程中,参加慰问的工作人员及校领导与美德少年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安心读书,要自强、自立,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要确定目标、学本领,做有品德的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中华民族自立自强的传统美德,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既关爱他人,也关爱自己,不断进步,健康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