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有德者有“得” 三明各地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美德少年、道德模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03 15:13:17 来源:文明风

将乐县委文明办慰问生活困难的三明市第一届美德少年张兴贤

将乐县开展慰问帮扶美德少年活动

1月11日下午,将乐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天兴、民政局副局长黄正星等一行人到将乐县第一中学慰问生活困难的三明市第一届美德少年张兴贤。

慰问期间,慰问组成员与张兴贤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询问了他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给他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勉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学习,照顾好家人,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社会的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兴贤同学感受到了社会的深切关怀,他坚定地说:“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更加优秀的自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