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首届健康公益跑举行 共募集公益基金2.5万元
http://wmf.fjsen.com 2018-12-27 16:04: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吉成)12月15日,漳浦县首届健康公益跑在西湖公园举行。随着开跑令响,参加公益跑的队伍涌进西湖公园,在慢道上排起了长龙。参赛选手从西湖公园南大门起跑点出发,绕着公园跑两圈,直至返回起点。听说漳浦有健康公益跑活动,一位阿姨和她的团队一大早就从漳州市区赶来漳浦参加活动。

活动中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亲子跑,一方面让孩子得到身心锻炼,另一方面让孩子从小培植公益心。

据了解,这次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公益善举开展。活动中,每个完成公益跑的选手都能拿到纪念奖牌和50元公益金,当天共募集到2.5万元公益金,将用于购买一部老年人代步车捐赠给深土敬老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