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文明故事汇》传递正能量 弘扬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12-27 15:43:03 来源:文明风

文明故事汇截屏图像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尤溪县《文明故事汇》节目在2018年中国农民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被评为“对家电视栏目二等奖”。该电视栏目是由尤溪县委文明办与县电视台合作策划、制作的。

据了解,《文明故事汇》节目主要是为了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宣传尤溪县涌现出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市民向他们学习,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县委文明办与县电视台合作,共策划、制作12期《文明故事汇》节目,每期时长15分钟,在尤溪电视台黄金时间播放,并挂在尤溪新闻网可随时点播观看。现已经成功制作、播放10期,宣传的都是尤溪县近年来涌现的身边好人,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林上斗,“福建好人”郭先飞、张海娟、柯永东,省级、市级文明家庭黄天妹、吴晓青、董新梅,三明市道德模范江智青等,他们的事迹受到了市民的普遍点赞。(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