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举行“土楼书吧——三有书屋”揭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12-27 11:28:24 来源:文明风

领导致辞

文明风12月27日讯  12月26日,永定区“土楼书吧·三有书屋”举行揭牌仪式。永定区政府副区长卢文阶主持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佑繁和永定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卢志强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土楼书吧·三有书屋”揭牌,信用联社、财政局、住建局、文体广新局、文旅集团、团区委、文明办、妇联、教育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曾佑繁在致辞中指出,永定区把建设“土楼书吧·三有书屋”作为2018年城建惠民“十个一”项目之一,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共享”的方式,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创建。“土楼书吧·三有书屋”的建成,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舒适便利的公共阅读空间。他强调,将加快推进“土楼书吧”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进一步打造“书香永定、厚德永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