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开展“礼让斑马线”短视频征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7 14:42: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近日,备受关注的晋江市“礼让斑马线”短视频征集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此次活动共有6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晋江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选送的作品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活动的最高奖项——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网民、短视频达人的关注,而且得到了晋江中小学、幼儿园广大师生、家长的积极响应。此外,不少司机朋友也积极参与,用行车记录仪拍下发生在身边的“礼让斑马线”行为。即日起,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参赛作品进行展播。作为晋江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让“礼让斑马线”成为晋江新的城市名片。(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