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指导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0:43:1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21日讯  12月1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立华到厦门市海沧区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青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在海沧区行政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陈立华副部长认真听取了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汇报,并从高度重视、推进有力、特色鲜明、形成机制四个方面对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要从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并以此作为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提升居民文明修养和城市软实力。二是要解决基层问题,要立足基层实际和群众需求,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整合资源、提升综合效应,切实打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提升实际成效,要立足农村和社区的差异,在活动形式、平台搭建、内容供给等方面更有针对性,切实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实效。四是要打造特色亮点,要立足海沧台商投资区的实际,并充分发挥好台胞社区主任助理作用,突出对台特色,力争为全国、全省提供样本,创造独特的海沧经验。

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林文生,海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员和各相关街道、村居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