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AR展厅在金坑乡落成
http://wmf.fjsen.com 2018-12-20 17:03:1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19日(通讯员罗丹 郑颖)邵武市金坑乡成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以来,积极探索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思路,12月18日,金坑乡文体服务中心AR展示厅落成并投入使用。

AR是一项在虚拟现实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功能主要就是构建三维场景并借助特定设备让用户感知,并支持交互操作的一种体验。金坑乡文化站AR展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坑红色文化遗址、明清古建筑旧址、红军标语等内容用AR技术展现在群众面前、让群众通过简单方便方式了解感兴趣的内容,更好的满足了金坑乡农民群众茶余饭后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