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倡导文明吸烟 营造和谐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14:48:19 来源:文明风

县委文明办组织“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协调会

文明风12月19日讯 (通讯员 林怀义 林琳)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福建省“八不”行为规范和莆田市、仙游县关于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今年10月份以来,中共仙游县委文明办牵头仙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建设文明吸烟环境,引导广大烟民文明吸烟、烟头不落地,营造文明、便捷、舒心的良好环境,助力建设文明仙游、美丽仙游、健康仙游。

据了解,10月中旬,仙游县委文明办牵头县烟草局、卫计局、市管局、消防大队、鲤城街道、鲤南镇等多部门多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共商仙游县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决定将在辖区内各重点街道、乡镇广泛开展文明吸烟公益宣传,在旅游景点、公园广场、市政中心、酒店、医院、大型红木工厂、交通枢纽等人口密集区域建设文明吸烟设施,打造一批文明吸烟环境示范区;在城区重点街道建设若干条文明吸烟环境示范街道等。此后,县委文明办多次偕同县烟草局工作人员,前往车站、公园、景区等地实地考察,进行文明吸烟硬件设施建设的合理规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