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11 16:00:45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12月11日讯  12月8日,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并向12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2个示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向7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志愿服务支队、12支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12月10日,县委文明办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陈龙出席会议,县委文明办主任程禄阳主持会议。

就抓好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陈龙常委要求,要强化责任,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谋划,周密部署,高标准抓好试点工作;要突出特色,立足本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本土文化相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抓好统筹,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时间节点,马上汇报,马上部署,结合其他工作,加快推进平台搭建,着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沙县样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