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1+1,奉献不停息 志愿服务点亮马尾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12-10 16:53:12 来源:文明风

 

手拉手·共圆梦 趣味运动会

文明风12月10日讯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充满爱心、充满阳光的社会事业。马尾区文明单位结合创建活动,推动“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能够有更多机会学习到课本以外的知识,在校园中播撒志愿服务的文化种子,传递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手拉手·共圆梦 趣味运动会

12月5日马江海战纪念馆开展“走进朱山 手拉手·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连江县朱山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学生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运动会。操场内的同学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赛场外的同学为赛场内的同学加油助威。通过跳绳、踢毽子、合作运乒乓球和背靠背运球等项目,创设了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小学生形象。运动会结束后,马江海战纪念馆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篮球、足球、羽毛球和跳绳等体育用品,并给予贫困学生助学金,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力争以后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