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区开展诚信教育“十个一”活动 诚信之花开满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0:47: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晋安区第二实验小学以方芳校长带领行政班子及教师和孩子们在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以高尚的品行、人格的魅力,做诚信的表率开启“诚信进校园”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诚信主题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明确诚信的本质与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懂得诚信是一切道德赖以维系的前提,自觉做一个有诚信的人;通过诚信教育,使学生懂得诚信不仅是做人的准则、立业的根基,更是社会评价的尺度,树立“诚信第一”、“品格第一”的理念,养成讲诚信的良好习惯;通过诚信教育,使学生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使诚信观念扎根校园,深入人心。

截至11月8日,全区各校(园)均已全面启动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未来每个月,各校(园)都会根据学校实际以一种新的活动方式开展一场诚信主题活动,诚信之花将在晋安区各校(园)常开不谢。(晋安教育局)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