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区开展诚信教育“十个一”活动 诚信之花开满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10:47: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以辅导组教师精彩演讲开启“诚信进校园”开启活动。

文明风11月21日讯(通讯员 吴赛月)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学、立身、立业之根本,是学校开展德育活动的基础。

为推动信用福州建设,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在生活中自觉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从小学做诚信小公民,晋安区教育局以“诚信立学、诚信立身、诚信立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主题,开展诚信教育“十个一”活动。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