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敬老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7:44: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文明,构筑和谐家庭,同时丰富 “家+文化”系列活动内容,10月20日,石狮举行“构筑和谐家庭·传承家+孝文化”“夕阳赞歌 文旅三下乡”敬老月系列活动,组织全市两百多名老年人代表免费“石狮一日游”,并集体祝寿、观看文艺演出及文化展览、免费义诊等,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老年节。

当日,在石狮事情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下,老人们一行先后走进市博物馆故宫狮文化珍宝展、峡谷旅游路、黄金海岸海洋世界等,参观石狮建设发展新貌,分享石狮建市三十年丰硕成果。随后的文艺演出中,老人们则一边享受精致美味的素食,一边观赏“学习新思想 弘扬孝文化”专场文艺慰问演出,各个乐得合不拢嘴。演出结束后,老人们还走进香道馆、古琴馆、书画馆,接受艺术文化的熏陶;到义诊台,接受贴心的诊疗服务。“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感谢市委、市政府,为我们老人准备了如此丰盛的节日大餐。”老年人代表老蔡说道。

据悉,本次敬老月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社会工作部、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由市老龄办、市孝道文化协会、市四恩国学文化传播中心、狮城社工事务所承办执行。(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