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残联开展 “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8:32: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16日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全国扶贫日”,15日上午,闽清县残联组织人员前往坂东镇限头、车墘等村,走访慰问残疾人建档立卡户,向困难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刘云、黄惠兰等残疾人贫困户家中,闽清县、镇残联一行亲切地与残疾朋友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今年的收入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看到他们有的子女外出务工,有的在村中工厂就业,有的开起了小店,生产有门路、收入有起色、生活有改善时,大家十分高兴。同时鼓励残疾朋友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走访中县残联领导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将扶助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贫困户的困难,让贫困残疾人能够持续享受到优惠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实惠。

在挂钩村李坂村走访慰问中,闽清县残联领导还与新当选村干部座谈,详细讲解了残疾人工作相关政策、措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