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10-16 16:31:4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秀娟  林丽)10月11日下午,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叶晓兰、各乡镇(街)宣传委员、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区委中心工作督导组成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叶晓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当前面临着测评工作采取委托第三方暗访督查为主,测评工作时间紧迫,城区竞争激烈,需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同时存在思想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力、常态管理不严、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二要全面发动、全力备检。要求做到精神传达、宣传发动、正面引导“三到位”,并从认真吃透标准,全面自查整改,集中突破难点,强化工作保障等措施,进一步补齐创建工作短板。三要严格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检查,以最好的状态,更佳的面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上,文明办通报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及近期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