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花开志愿行——莆田市“红马甲”让城市更靓丽
http://wmf.fjsen.com 2018-10-09 17:15: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烟草开展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城市文明

9月30日,莆田烟草积极响应“百日攻坚打硬仗、文明城市再提升”主题活动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木兰溪沿岸,开展“烟头不落地,莆田更美丽”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市容市貌,助力莆田“文明城市再提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捡拾着河道边、绿化带以及不易清洁区域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纸屑等各种垃圾。通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木兰溪周边烟头、垃圾明显减少。“捡烟头看似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微’行动,但是‘微’风可化雨,小行动有大作为,捡烟头也能捡起城市文明”志愿者陈小燕说如是说。

据悉,莆田烟草自8月份启动“百日攻坚打硬仗、文明城市再提升”主题活动以来,通过开展爱心帮扶、环保清洁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精神成为精神文明的风向标,全力助推莆田“文明城市再提升”。(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