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读吧”让龙岩市民爱上阅读 城市生活弥漫书香
http://wmf.fjsen.com 2018-09-17 16:33:52 温连光 来源:龙岩文明网

  市民在趣读吧内阅读

9月13日,笔者走进位于龙岩市中心城区中山路的“趣读吧”,只见精致的装潢,舒适的桌椅,葱郁的绿植,丰富的书籍期刊,不少市民置身书海里,或品名著看杂志,或写作业记笔记,尽情享受着知识海洋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目前,在城区范围内已陆续建成了16个集阅读、休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公益书屋。”新罗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新罗区从供给侧改革入手,采用“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全民共享”的全新管理模式,有效整合全社会文化资源,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从去年起,开展“趣读吧”公益书吧建设项目,以此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新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