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区建立"文明卫士"检查督查平台 提升城市管理
http://wmf.fjsen.com 2018-09-17 09:32:15 卢漳华 来源:厦门文明网

  同安区开展“迎9·8清洁家园”统一行动,以优美、整洁的环境喜迎天下宾朋。

  同安启动“星火工程志愿服务超市”工程

熟悉同安的人,一定会被这座老城这两年的变化所惊艳,城市干净美丽,人民安居乐业,志愿服务蔚然成风。随着文明创建的持续深入,同安的文明底色越擦越亮。但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后,新一轮文明创建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站在新起点,同安既以“不变”应万变,也以“变”应万变。不变的是创建为民的初衷,变的是以问题为导向的新思路、新举措。

同安区文明办主任林拥护说,下一阶段该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将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推进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富美同安赶超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精神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