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山腰:退休党员干部组成移风易俗劝导团 倡树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9-15 11:50:18 来源:文明风

泉港区山腰街道举办移风易俗劝导团成立大会

文明风9月14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深化城乡文明行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9月13日,泉港区山腰街道举办移风易俗劝导团成立大会,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厚养薄葬、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该劝导团由一些德高望重、甘于奉献、组织协调能力强、在辖区内有影响力并热心此项工作的党员、退休老干部组成。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集中开展农村移风易俗劝导工作。一方面,在发现“大操大办”等违反移风易俗的苗头时,劝导团及时入户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另一方面,在平时积极宣传好人好事,新事新办的典型事例,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程度。

此外,劝导团利用文明礼堂开设道德讲堂,向村干部、群众宣讲各类移风易俗新观念,倡导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促使文明之花落地生根。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