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团县委、三明市青少年助学促进会举行“日行一善”捐赠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9-17 15:55: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17日讯  9月16日,明溪团县委、三明市青少年助学促进会在明溪县总工会举行“日行一善”捐赠仪式。青助会副秘书长胡语容、团县委副书记杨峰出席捐赠仪式,8名受捐赠贫困学生以及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胡语容女士简要介绍青助会的性质和服务理念,与受助的贫困儿童进行亲切的交谈,并发放助学金共计6400元,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够树立自信,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捐赠仪式结束后,胡语容副秘书长一行4人前往盖阳镇考察一名新增的受助对象。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团县委将持续踪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与各类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家的沟通联系,深化青年文明号集体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支持和保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