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心愿志愿者开展便民活动 传播文明之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9-05 16:36:4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5日讯(通讯员 张红东)为让更多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项目走进千家万户,9月5日,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便民服务小组在洪濑瑞基广场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各种免费、优质服务。

志愿者戴庆福通过互动,召集来更多活动项目,力求将更多的生活知识以及医疗知识带给群众,让社区志愿服务落到实处,给群众带来的是真正的便利。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各类专业志愿者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有免费测量血糖血压、专家义诊、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每个摊位前被过往群众围得严严实实。

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便民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陈鹏程介绍,心愿志愿者旨在通过常规性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紧贴群众需求,深化志愿服务常态化,并以此来增进了邻里关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心愿志愿者也通过常规助老、便民志愿服务、关爱农民工子女等活动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志愿服务文化及志愿者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现场面对面的倾听,收集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社情民意第一手资料,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