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启动第三届文明新风进社区活动 刮起移风易俗潮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1:18:09 来源:文明风

节目演出现场

文明风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10日,晋江市第三届“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首个专场走进梅青社区,数百名梅青居民来到现场,或观看主题文艺汇演,或参与主题游园赢取礼品,其乐融融。

当天下午近 5 时,不少梅青居民陆续来到现场。此时,现场结合梅岭社区移风易俗典型案例、移风易俗村规民约范本等内容打造的文化长廊,已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学习;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互动游园区域,厝边们娱乐之余还收获了不少礼品;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文明主题墙绘比赛区域,数十组报名参与的亲子家庭均已准备就绪。

作为晋江新的城市核心区,梅岭街道日益完善的城市公共配套使得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宜居便利。2016年以来,梅岭每年策划开展“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推动了辖区文明氛围的提升。今年的系列文化活动将主要围绕晋江市“文明创建深化年”活动,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开展为主旋律,旨在完善梅岭城市文化软配套的同时,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让安居梅岭的百姓提升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享受居住在梅岭的美好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