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接受督查创城再出发
http://wmf.fjsen.com 2018-08-03 17:16:0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 8月3日讯 (记者 周进文) 昨日下午,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罗星、省食药监局餐饮处调研员谢宁一行莅临石狮市,督查福建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工作。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关于石狮市创建福建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的汇报,观看了石狮市文明天气图管理平台的演示,并实地检查指导了创建工作,参观了石狮市博物馆。据了解,石狮把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选取振兴路作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点,以此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购物消费环境,打造“诚信石狮”品牌。通过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截至目前,振兴路整条街区持照率和亮照率达百分百,并评出五星商户3家、四星商户6家、三星商户48家。

(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