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首战告捷 华安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http://wmf.fjsen.com 2018-08-03 16:26:09 来源:文明风

“喜迎十九大 建设新华安”暨“文明润心 创城惠民”文艺演出

文明风8月3日讯  7月18日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会上命名表彰了2015—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华安县喜获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县城荣誉称号,在全省十个获此殊荣的县城中排名第三,位居漳州市所有提名县城第一位。这对首次参评省级文明县城的我们而言是非常振奋人心的,这也意味着华安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首战告捷。

创建文明县城,既能提高城市的文明指数,更能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创城的具体举措就是惠民的实在之举,人民群众对文明县城的向往就是对美好生活的现实追求。创城工作启动以来,省、市领导充分肯定,全县上下积极响应,广大干部群众热情参与,文明创建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影响,融入发展大局、落到工作实处、走进百姓生活。相信每一个关注创城的人都能够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决心,相信每一个关心创城的人都能够感触到创城行动的果敢,相信每一个参与创城的人都能够感知到人民群众的力量。

三年磨一剑,一朝显光芒。如今,华安这座北溪小城的城市品质和内涵不断提升,市民道德素养和文明风尚逐步提高,宜居宜业宜游程度极大改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更加规范,广大群众拥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明县城建设是永恒的课题,华安县将万众一心、趁热打铁,继续壮大创城工作中凝聚起来的士气,发扬“坚韧不拔、永争一流”的精神,不断巩固创城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争取早日把华安建设成为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文明县城。(华安县文明办林碧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