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召开进一步做好公益广告宣传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02 15:48:05 来源:文明风

 

湖里区召开进一步做好公益广告宣传部署会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张舒黎)日前,湖里区召开进一步做好公益广告宣传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红斌、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经信局、区建设局等14个相关责任单位参会。

会上部署了进一步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红斌对公益广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把深入开展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作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手段,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渠道,作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二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制定详细计划,作出具体安排,确保任务落实。会后要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测评标准及《福建省文明城区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排查管辖范围内公益广告刊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整合资源,顾强补弱,推动公共场所公益广告的覆盖。三要突出主题,引导有力。各单位在刊播时一定要结合实际,选择与主题相符、与环境相宜的作品,通过雕塑、景观灯栏、园艺造型等手段,着力推出一批精品力作,让我区的公益广告宣传真正美起来、亮起来,成为城市景观、街头小景,形成一道凝聚城市文化气息的风景线。(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