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诗文诵读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02 15:07:58 来源:文明风

 

朗诵比赛现场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发展文化新理念,陶冶青少年的爱国情操,加强青少年的爱国意识。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背景下,平潭综合实验区图书馆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诗文诵读比赛,旨在让下一代青少年了解祖国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共同见证祖国在伟大的复兴之路上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7月31日上午九点,朗诵比赛在区图书馆正式开始,初赛小学组参赛者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低年级参赛者有33人,高年级参赛者有21人。参赛者需自备参赛篇目,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从中国近几年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状况及中国创造的伟大奇迹出发,尽情发挥他们自身风采与朗诵才能。本次比赛有30人晋级决赛。

平潭综合实验区图书馆此次举办的主题诵读比赛,面向的全区中小学生,主要是为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希望学生能够了解祖国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也是为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平潭图书馆高飞燕供稿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