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公益文化服务实现“点单点将”
http://wmf.fjsen.com 2018-07-12 18:22:21 来源:文明风

闽侯县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

文明风7月12日讯  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高曾是闽侯公共文化服务的短板。为实现有效的文化服务供给、保障公共文化服务精准到位,闽侯县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积极探索,推出了“点单点将”服务——群众想看什么、点什么,政府就组织演什么!

闽侯在全县范围内征集文艺节目,形成数据库,推行“点单式”服务,实现文化下乡演什么节目群众说了算。

同时,闽侯将具有一定专业水平的文化志愿者纳入公益讲坛的教师团,群众可以“点将”,大大提升文化服务的高效能与精准度,切实提高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