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 仓山区志愿者迅速集结坚守在最前方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6:58:27 来源:文明风

江滨社区志愿者走访辖区物业,要求物业共同做好防台风知识宣传

文明风7月11日讯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已于今天(11日)9时10分前后在福建福州市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为有气象记录以来,7月登陆福建的最强台风。台风天气,风雨肆虐,但是有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仓山志愿者,他们无惧风雨,在台风前后坚守在抗台风第一线。

入户宣传,做到防台风知识早知道

10日开始,面对台风可能给我区带来的影响,全区各部门、各镇街、社区,纷纷组织志愿者,投入抗台风一线。他们身穿红马甲,走防辖区居民家中、商户、企业,以及工地,告知台风信息和防台风有关知识,让辖区居民、商户能引起重视,做好防台风准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