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举行暑期三下乡振兴乡村公益夏令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5:53: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1日讯  近日,由芗城团区委联合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振兴乡村公益夏令营在大寨中心小学正式开营,来自大寨村附近的30名小学生参加。课堂上,欢声笑语一片,互动气氛浓烈,志愿者与小朋友共同演唱了《虫儿飞》、《外婆的澎湖湾》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学习手指操“中国很赞”,一起为伟大祖国点赞。之后还开展了“课业辅导”“手工折纸”“绘画教学”“主题摄影”“沙盘游戏”等分组互动教学,课堂上掌声与欢笑声连绵不绝。

据了解,此次公益夏令营为期5天,志愿者将陆陆续续推出“安全知识小课堂”“国学经典诵读”等项目,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暑假体验。据悉,芗城团区委将陆续在芗城区部分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时光,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