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文明单位开展心系学子情暖燕城爱心助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16:07: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老文明资助新学生”。近日,永安市委文明办在“永安文明网”上公示全市2017-2018学年度各级文明单位“心系学子、情暖燕城”“爱心助学”名单,落实本轮文明单位爱心助学活动。并公布监督电话,专人负责,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受助对象确实为品学皆优家境贫困的高中学生,让他们得到“雪中送炭”的精准扶助。

这一轮爱心助学活动,资助105名高一年段贫困学生,其中永安一中44名、永安九中31名、永安三中30名。分别由辖区内各级文明单位“认领承包”,每生1500元,资助金额共计157500元。

该项活动由永安市委文明办组织,作为文明单位的“文明义务”,纳入文明创建动态考评,至今已持续10年,近200家各级文明单位参与活动,资助3504名困难高中学生完成学业,爱心助学款总额超过525万元。(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