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首届小学生“首善鼓楼 美丽鼓楼”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http://wmf.fjsen.com 2018-04-09 15:10:2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9日讯(通讯员 郑洪)4月7日上午,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局及鼓楼区摄影家协会承办、鼓楼区博物馆协办的首届小学生“首善鼓楼 美丽鼓楼”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福州温泉博物馆举行。所有参赛的小摄影师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就来到了博物馆,满怀着心中的期待与喜悦,等候着颁奖仪式的开始。

上午九点颁奖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鼓楼区首届小学生“首善鼓楼、美丽鼓楼”摄影比赛,从2017年6月1日至12月31日,通过鼓楼区摄影家协会、鼓楼新闻网、鼓楼区官方网等网站向辖区小学生进行网络征稿,共收到80多名作者600余幅(组)作品,于3月27日至4月14日期间在温泉博物馆二楼展厅展出。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选出一等奖3幅(组),二等奖幅6(组),三等奖11幅(组),优秀奖40幅(组)等共60幅(组),并根据小学生获奖情况,确定6所小学为组织奖。

这些作品以小学生自己清澈的眼睛、透彻的镜头、睿智的头脑、活跃的思想、充沛的情怀,挖掘校园创意文化,关注社会生活中的重大主题,展示鼓楼区优美的城市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反映了鼓楼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城市变化、社会生活。表达小学生自己的真切生活感受与真实境遇,捕捉生活中令人心动的影像。

我们希望通过摄影这项活动,同学们可以在摸索中提高审美水准,在观察中感悟精彩的人生。更深地去了解摄影的内涵,用心去记录所有的美好,用镜头记录下我们美丽的鼓楼,以及福州这座极具韵味的城市。本次“首善鼓楼 美丽鼓楼”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鼓楼区文体局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