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文明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09 16:37:3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9日讯  3月6日上午,宁德市文明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陈其春,市人大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桂华出席会议。市文明委有关单位负责人,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领导和文明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阙庆安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专项解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短板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宁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讨论稿)》《宁德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召开宁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的方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宁德市中心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方案》《宁德市“街长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奖惩暂行办法》等10份文件和工作方案,参会人员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讨论、磋商,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的第一年,也是省运会、老健会在宁德举办的关键一年,做好创建工作,既是对宁德市经济社会文明成果的全面检阅,也承载着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心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基础上,提振精神、乘势而上,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牵住牛鼻子,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按照三年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建立完善严密的管理体系,循序渐进、精准发力,集中解决一批城市软、硬件建设问题,抓好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黑臭水体等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紧密结合省运会筹备工作,盯住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好各项创建工作,立说立行抓落实,确保今年10月份前见成效,以美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全省体育盛会。(宁德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